Tuesday, August 14, 2007

黄明志 NegarakuKu 之我评

NegarakuKu 黄明志,黄明志 NegarakuKu ~~近来非常热门的议题。


黄明志道歉了。此事也应该告一段落了。




对此事件我个人觉得黄明志

改编国歌确实不敬,

讽刺友族“歌”唱的不好也太不给脸,
唱警民合作也太直接了,

说我国的政策不好也那个~~


其实我非常赞同张弓观点就是这个人的动作“天才加白痴”。相信看过的人(尤其是华裔),一定对这旋律是非常有节奏感。对歌词的内容可能听得会微心一笑!


可以把RAP穿插在国歌来表达他的观点,对此我觉得他是非常是有创意的。这点他是天才!


但是他所要表达的东西及观点,其实对华裔来说也非新鲜事,贴切来说他只是说出社会的一个现象而已。问题是他所表现的是太直接了,不顾后果。这点他是白痴!


但最近咱们的官大爷们对这事也好像有点歇斯底里似的不停轰炸,再轰炸。总觉得黄明志好像犯了天大罪行,得把它杀得片甲不留似的才消得心里深仇大恨。

有那么严重吗?

如果这样叫严重的话,严重到可以用叛国这字眼,那我想问问目前社会每天都在上演

“偷、抢、拐、骗、奸、杀、劫”的犯案者,

难道都不该去鞭策他们吗?对着这些社会破坏者难道就不该吊销他们的国籍,然后就把它驱出我国,让我们的社会会更安全,安宁吗?



我们的官大爷们怎么不对此更加关心一些呢?


所以我说黄明志是白痴,因为他没有意会这里就是马来西亚。

要做天才的话,黄明志得马上做过一首歌曲,歌曲是得对领袖们又或官爷们歌功颂德,听得他爽的不得了,那你就是天才了。不信?可以试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