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好!

很快又到了新的一年了!现在很流行以一个字来总结往年的事项。

在2005年9月之前在报界的时候,因为对工作失去了热忱,千方百计想往不同的领域尝试。

终于有人献意我往婚礼摄影方向走,由于不想在追追赶赶的工作环境下当个“ photo clicker" (我语)毅然下定决心离开了算是养育我16年的报界摄影,投入当婚礼摄影。

所以在2006就在所谓的KCS公司当了一年半的旗下摄影手。由于跑惯自由自在,在那儿需要早十晚七的待在公司做哪永远做不完的工作,算是痛苦的。但从另外一角度来说,我也学习不少以前不曾学过的东西。

2006,在一个外坡的工作时夜里,很炫的,我梦到一位 很出名的仁波切(佛活)他告诉我一句话说 “ 猪年~好啊”

所以在2007时毅然独自出来当个自由摄影师。

总结下来所以我就引用这句话来代表我去年的状况!

真的离开报界之后我曾自我预估,收入上可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多出来的~时间。这是以前不能想象的.

去年下来我也觉得充实许多,

第一在新纪元教课,是新尝试,经验不足,但也还可以应付。

第二在摄影技术也提升不少,这也是我热意想做的。

今年我希望也以一下的几个字来与各位“猫派”朋友共享之、共勉之。

预祝客位以及给我自己~ Smile 2008,顺顺利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