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婚礼要语~1

~1989年糊里糊涂地走进了新闻摄影这个行业,主要是认为说摄影这个行业有趣。
~过程中当然会对生计迟疑过,当然还是坚持至今咯。(一路走来)

~直到2005年9月时接获一分机会才离开16年的摄影记者生涯传至婚礼摄影师至今快4年了。
(好快)
~在这3年半的时间里头所拍的林林种种的婚礼,相信超过100对吧(还没正式统计过)
我想要设立这个“婚礼要语”的目的就是想把我过去所拍的婚礼当中找出一些我认为特别的
比如以“最”什么的呈现出来,算是为自己整理一番。
今天第一次我一这对来作为我的开场拍!

最登对的新人
日期:10.12.2005
时间:12pm
地点:st.francis church
camera:D100

说老实话,拍酱多新人当中至今还是觉得他们最登对的。他们都是来自chindian的家庭。

什么是CHINDIAN呢?这也是我第一接触这个字眼。CHINA + INDIAN = CHIIDIAN

女的美 男的帅 目前他们在我心中是登对的一对

3 comments:

åĤ ĴúÑě said...

hi, long time didn't see you update blog o.. :)

小薰妈 said...

那个新郎官有点像郭富城哦!帅~

小薰妈 said...

我会在来你的部落格看美女帅哥的...
对!忘了介绍:我是第一次来你家坐坐的小薰妈!!
你好啊!
你是专业的摄影师,我们只是喜爱摄影的菜鸟。希望有空来我家看看。今晚我会放上一些我们最近拍摄的照片,希望你可以给我们宝贵的意见。让我们的拍摄更为进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