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婚言摄语之23 ~ 最 "扑地“的摄影师


日期:19.12.2009
时间:1630pm
地点:雪州某一教堂
camera:Nikon D90
大雨

最 "扑地“的摄影师

摄影师

到底是哪一位摄影师那么倒霉?
是男方还是女方的摄影师?
还是别的摄影师?

这位摄影师 就是我
没错 就是我!
今天
说的主角就是我

那 跟以上的照片里头的新人有什么关系?

其实 这场婚礼
从前一天的晚宴到隔天的婚礼
一切过程都还是很顺利的
没有什么细节性的出错

新人背景的流水画是我在他们彩排时就注意到了
想说要拍摄ending shoot的时候用上
在拍摄教堂婚礼进行曲之前后 外头下起大雨

在婚礼结束
怎知道教堂工作人员开启了帐篷
雨水就淋湿地上
就安排新人在画前面进行拍摄时
路湿地滑
一下子不听使唤滴
就双脚跌跪下来
而且还听到相机被敲打到的声音

新人慌张的问道 ~小心小心 
OK吗?
当时我勉强滴忍住疼痛的表情
向他们说 没事没事
还起身半蹲的状况“”假装“继续“看景”
表现 ” 没事“的样,
哈哈  要不,还能怎样。。

拍完之后 
准备收拾装备的时候
发现我的相机的屏幕
因为敲打打地上
有了一道裂缝

拍了那么多年的摄影
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心疼咧!

真是

临未以”“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