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婚言摄语之29 ~ 最 传承的“女花童“

日期:30.01.2010
时间:0800am
地点:Sri Kembangan
camera:Nikon D200

最传承的
"女花童”

最传承?

先介绍 这期的新娘是我的可爱表妹
以上的照片从左边算起是
我的舅母、我的姐姐、我的表妹(舅母的女儿)及我的外甥女(姐的女儿)。
怎样的传承法?

当我的舅母结婚时
约五岁的姐就当我舅母“第一代”的女花童了
当时的舅母真的很美!很有混血的味道!

在约20年后到我姐结婚时
我舅母的那亭亭玉立女儿也当起了我姐的花女
十五岁的她是第二代的女花童

时光飞逝
又一个十多的过去
当初还是小女孩的表妹
在今年刚过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章

结婚了

原本也没想说我姐的女儿来当他的花童
但在最后时刻
他的一句话
就铸成女花童第三代的传承

她说想要在她的人生大事中
能够让我姐的女儿成为的她的女花童
传承下去

现在第三代女花童
已经落在我姐的女儿、我的外甥女的身上咯

表妹还戏说
改次他的女儿要当我姐女儿的
第四代的女花童

不过 首先要做的事
就是

早生贵女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