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婚言摄语之28 ~ 最 幽默的“十诫”告白


日期:05.07.2009
时间:0200pm
地点:吉隆坡
camera:Nikon D90

最幽默的
" 十诫"告白

如果有出席过教堂婚礼的朋友
应该知道他们的婚礼时多么的庄严及神圣
这一场婚礼是虽是庄严却不失幽默及笑料!
只因出在两位新人的身材有关!

我无需太多言语 请看他们的“十诫”

(女方给男方的)好丈夫十戒

1.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女人。

2. 不可为我找明星偶像,把我和别的女人比较。

3. 不可偷偷看别的女人,即使是明星歌星的照片。

4. 当纪念我的生日,守为圣日,记得要送花,

生日庆祝要够罗曼蒂克。

5. 当孝敬我的父母,要好好对待我的家人。

6. 不可对我乱发脾气,因怒气会杀死爱的细胞,摧毁我们的信任感。

7. 不可奸淫,偷看色情网页;还有,包括我不愿意的房事。

8. 不可工作狂,抢夺了我们每年度假好时光,最好每年三次去度假。

9. 不可向我隐瞒秘密,让我学习与你同心祷告,同甘共苦。

10. 不可仰慕别人的妻子,要知道:I am the best!

(男方给女方)好妻子十戒

1. 除了神以外,你不可让孩子放在第二位,取代我的地位。

2. 不可为自己制造藉口,不去教会敬拜神。

3. 不可在师奶团中炫耀自己,说自己丈夫的缺点与不是。

4. 当纪念我们的结婚周年日,守为圣日,要放下一切去度蜜月。

5. 要孝敬我们双方的父母,视他们为自己的父母一样。

6. 不可对我含怒到日落,我错了,要一天之内原谅我。

7. 不可把我与其他丈夫,其他男人来做比较,

you know,我会在意的。

8. 不可在我的朋友面前,抢夺我的尊严,记得要给我面子。

9. 不可在别人面前透露我们的秘密,除非获得我们双方同意。

10. 不可贪恋食物,要保持健康与美好身材,

好像现在,永远迷人好看。

这时候 全场笑爆肚

过后向思美(新娘)提起

她说这不是他们准备的

而是主持这场婚礼的牧师~Simon Chow

在仪式前交给这对新人的字条

要他们全文照读!

引起现场哄动!



祝愿新人在新的一年里头

瘦身成功

顺便提一下

以上十诫告白乃是

Pastor Simon Chow的版权

如有人翻炒 自己负责!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