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婚言摄语之25 ~ 最 "KACAU“的侍从员


日期:12.12.2009
时间:0930pm
地点:吉隆坡
camera:Nikon D9200

最 " KAKA_CAUCAU"的侍从员


当你看到这张充满罗曼蒂克的照片,
傍边却出现一位不相干的仁兄的时候
你会有什么感觉呢?

看了照片有时真的真想三字经出来。。
但是 我要说的是 我知道也明白这些侍从员也是在做他们应有的工作
但 但 一张可能很经典的照片
可能就被你的出现而浪费了。

当然拍这一对新人
过后我还可以在摆拍

之前我在香港拍的那一对新人
真的是被侍从员大煞风景 ~ 气到要死!

因为在新人全神贯注的观看他们婚礼影片的时候
我跟香港一位拍摄录影的师傅一起瞄准他们两
在影片结束的时候
新人就很深情的接吻
当然此时 我的相机像机关枪般的“乱枪扫射”
拍下这【世纪之吻】的一幕

咦 ~
怎么一位“姐姐”在他们身后飘过的?
过后往银幕看
原来是专侍从新人的侍从员来滴。 :(

问身旁的绿影师傅
他的镜头也绿影到这一幕
浪漫画面也被后面的侍从员破坏掉了

此时我与录影师傅“深情”相望
无言以对
心感惋惜之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