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婚言摄语之27 ~ 最 "猫友“的婚礼


日期:05.07.2009
时间:1100pm
地点:吉隆坡
camera:Nikon D90

最 " 猫友"的婚礼
自2007年开始参与猫迪派
从中认识很多猫友
有遇过一些猫友透过猫迪派来询问婚礼摄影的
这里想跟另外一位猫友http://rachaelau.multiply.com/ 说声对不起
她的婚礼在2007年末举行
原本我答应替她拍摄婚礼
她也应该是我在猫迪派第一位猫友的婚礼

可惜
原本应该不会发生的技术问题
还是发生了!
对她 有一点点的歉意。

所以这位猫友 ~ GWEN 思美
就变成了我第一位在猫迪派认识的朋友
及拍摄的婚礼了。

婚礼一切进行的顺利
扫除了之前有一些些的障碍
总而言之
这一场婚礼是
有泪又有笑、不能一言概之。

就在喜宴结束之际
思美说要与我合影
当然是没问题咯

后面还有让我惊喜的事
当她选照片放在相集时
思美竟然也把上面哪一张照片
也放在他们相集里头

当我看到他的选择时
真的让我吓一跳
她说要把他们曾参与他们的婚礼
都放在里头以作纪念。

谢谢及祝福你们~ Gwen & Bernard

No comments: